Young&Joe‘s。:

依旧是双子旅行1的图_(:зゝ∠)_也都是13年的……

P1-P4是和父母的互动,对我来说,大概来没有比这一家子更有爱的了XDDD

既然提到了爹妈,那就要说一下爹妈的相遇,那是在12年的时候,有幸和六子继续了CP,原本阿芙拉的CP不是犬犬的,而是六子家另外一位非常帅气的小哥【可是我现在竟然连对方的名字都忘了】

和犬犬一起是个意外,但却又不像意外,因为我的内心更倾向的是他【够

后来和六子说好以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啦_(:зゝ∠)_

窝觉得犬犬都快变成窝家的了【其实也差不多了吧……


P1是我13年最喜欢的一张图,也是唯一一张啊让笑得很开心的图。可能是窝自己内心戏演得太多了,种种的设定里面画出来的啊让都没有很开心的笑颜,永远都是严肃认真脸【不

反而是乔开心了很多。

P2也是很温馨的一张,怀孕的妈咪和马上要当爹的犬爹,即使不说对方也会知道的那种情感是我所想表达的,但不知道是否有到位_(:зゝ∠)_

啊让性格更多的像犬犬,乔则是像阿芙拉。

阿芙拉一直是我的女性角色排行前三喜欢的姑娘,我觉得她很强大,不管是在哪个方面,性格里有着让人向往的东西。以前有基友问我你这阿芙拉前期搞得跟战神一样后期怎么就直接转型变妈妈去了。其实我也有想过,但是没有人规定战神一样的女性不能当妈妈嘛=3=

顺便一提是阿芙拉追的犬犬。

我的角色里不缺女追男的,但只有这对让我觉得一生一世都会这么一直好下去,人参嘛少不了磕磕绊绊但是却还是情比金坚。

P5-P8是啊让和乔两人的,午后时光,早春,离开的傍晚和镜面湖。

P9-P10是啊让和三月=w=

阿九那天留言说三月和我最中意的娃儿一起感动得不要不要的,其实我觉得该感动的应该是我啊哈哈哈哈哈

我还记得当年我说阿九画个姑娘来CP一下啊,当时是没报希望的,结果你却给了我三月,那时候的我欣喜若狂的想着不管怎么样死缠烂打也要把姑娘泡回来,于是便是现在这样了哈哈哈哈哈

三月和啊让成为CP是13年,啊让开始追三月是12年,时间过得真快,可是他们还是青涩得不行【

都是糖,所以画起来心里也跟着舒服起来。

……不知不觉又说了一大堆话……还请见谅,每次谈到双子都打不住……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62)
© 666画集 | Powered by LOFTER